遊玩日誌





因為看了其他人玩的傳奇  我決定也來玩個假傳奇跟大家分享XD

為什麼叫做假傳奇呢?  因為我用的是3*3的用地  畢竟5*5實在太大了啊...

所以就稱為假傳奇了~   那麼  就開始吧!




他長得...還算不錯   從某個女MODEL變成男性  再喬一下就直接套用了=V=

衣服是一件簡單的T恤  我:崇尚自然:   (笑)




以沒有密技來說  這樣是非常豪華的了 (燦笑)

只是蓋完了之後  只剩下約幾百銀而已OTL




迅速的得到了一點體力!



啊樹給我的運動服   滿適合運動的:)



話說我只要看到門外有人 就邀請他進來

除了一個很討厭的傢伙  好像叫3個字的...  (腦袋一直想到查理曼...)



差點忘了說  我是在歡樂谷玩的XD  這時候也還沒裝資料片

對了  我是整個程式刪掉重灌  之前的存檔都捨棄了0.0



不知道為什麼耗損得這麼快= =

是很多人都上嗎...?!



只有一點體能技能...

只是連個烤油酥也可以烤焦 算你厲害的了!



因為偶然看到  覺得好玩就拍下來了...

結果沒梗!!



我始終對這件服裝感到反感。



我還曾經一度要考慮她了! 

但是因為實在太●●...



這位是艾薇  雖然是黑人  但是個美人胚子呢~

很快就將剛剛的女人拋到腦後XD





真的花滿久時間的  真是麻煩~~~



嗯...不知道有沒有下集了OTL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