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ims2 本來已經停擺了

後來又開始瘋狂  現在持續發燒中=V=

有資料片的話真是超讚的!!

我把我的小說人物創出來了

這是我的私藏  我的最愛──

楊寧恩是也!!

她真的超正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我就愛這個型♥

而且還是馬尾頭喔

當初是看到這個髮型 立刻就想到要創了XD

本來是想到子言的髮型啦...

不過寧恩也是這個髮型啊!  所以...總而言之...

寧恩超正!!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