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DAN!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說的

地理要寫12、13、14單元哪...

我還一直以為我12寫完了  結果竟然沒有!!

爆多的好不好   慶幸的是我生物之前就有寫  剩沒多少

大家也都抱怨生物  說有21頁之多呢~     顆顆 (被我哥傳染)

今天下午啊  心情開始變得很差

突然有種「跟陳申一樣成為孤獨的人吧」的想法

其實呢  現在跟他坐旁邊   過得滿開心的

雖然他老是說要當孤獨的人  結果都是自己跟我說了一大串才想到

跟他也滿能聊的  討論功課也很OK

所以我不太想換位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