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國三了!!

開學一個星期後,今天是第一天的晚自習

本來是有點小小的排斥

因為很討厭所謂的「氣味問題」

我哥說如果男生很會流汗  又有特殊的味道.... 

很噁  噁到爆    我加的註語=V=

不過呢 今天是還好啦   沒有聞到可疑的氣味

晚自習   從6:30~8:50  總共2小時20分鐘

但總覺得時間過的挺快  一下子就過去了

吃晚餐時  還發生了多訂便當的烏龍事件

不過我並不怪你們喔!  倒是覺得滿好笑就是了XD

晚餐的飲料...   沒有味道= =

我是第一次覺得這麼充實   認真的讀書而且持續這麼久

其實...感覺很棒!!  真的!

在學校讀的效果果然比較好呢 X)

所以啊    晚自習  我不覺得煩  反而樂在其中

有點沉溺 覺得滿棒的!

有人問我國三會不會壓力很大?

如果以我的狀況來說

完全不會  我調適的很好喔   感不到什麼壓力

如果可以繼續持續下去的話   我就不太擔心基測了

可以開心的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