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剛剛給它玩了一下爆笑日計產生器

整個很好笑XD



當我補完習正要牽車回家時,看到土浦懷中抱著一隻狗狗。

狗狗看起來一副惹人憐愛的模樣,我不禁多瞄了一眼,順便偷聽他們在聊什麼。

志水 (擔心狗狗貌):「現在情形怎樣了?」

土浦: (無奈貌):「啊牠就愛亂咬人....結果咬到人家的香港腳。」

土浦: 「現在嘴巴一直癢。」

 

有一次我跟土浦在吵架,吵得很兇,突然土浦 一言不發的走到廁所,很久都沒出來。

我很擔心,就跑去廁所看一下,門沒鎖,我一推門進去就看到土浦蹲在那邊刷馬桶......

用的是我的牙刷...



火原跟哥哥小時候住奶奶家,她奶奶家有很多蟑螂,

據說每次炊出來的白飯裡都有很多很大的黑芝麻...大家照吃..(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