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嘿嘿哈哈呀呀!!

昨日(97年4月26日)和阿魚阿樹的逛街就懶得提了

不過整個超開心的喔 

我們還拍了超~讚的大頭貼 

去捷比買了5月夢夢  ($89) 還有封面宣傳海報

超棒的啦~ 我還滿愛妍希的說  (註::與這裡發現愛之女主角無任何關係)

內容更是超級飽的啦~

第一頁就是台灣版蜂蜜幸運草  彭于晏好帥~ 

可是我還是比較愛阿潘喔  (眾毆)

第一篇就是巧克力波斯菊的大彩頁!!  (阿魚會驚叫)

話說後來看贈品的時候 我指著狄原(?)那傢伙說::

「你這個可惡的花美男老師!!  悠士好可憐吶!!  」

悠士這小子呢 雖然穿了耳洞(反感) 可是整個很可愛

紗雪喜歡狄原也好   因為悠士太棒了!!  (請不要發表你對這個的意見)

然後是愛棉花XD  這個我覺得劇情很不錯  眼白畫小一點就好了

不要提太多  可是妍希的王子沒有玻璃鞋很好看哪!!

女主角又是我最愛的類型   男人婆

很期待再來的劇情呢!!

搖滾天堂也很棒  可是我才不相信樁會...!!

他只不過是因為藍...  才會.....

可惡阿~~~~!!!

然後青空POP  最後面的遙斗畫得還滿帥的(某一格)

可是我還是最愛小奏(黑髮控)

打了一長串  暫時到這裡就好了

總而言之  五月夢夢  飽足感滿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oaction 的頭像
aikoaction

蔚藍‧夢‧飛行船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