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民國97年4月12.13日連兩天

我家來了好多客人

算一算呢...大概有八位是我的同學 (笑)

星期六  修E和阿魚來到了我家玩

女孩子嘛...   我們便拿出卑鄙娃娃的房屋來研究

不過也沒有研究多久啦=3=

一下子阿魚的母親就要來載她回家了

之後去修E家玩了一會兒  也就回家了

星期日   所謂『科展實驗』需要

來了四個人  加上要來我家玩電腦(踹)的阿樹

以及莫名奇妙的阿宅   總共六個  (好多=口=)

這個臭阿宅不載我回家還硬要闖進我家

不過你的感情問題阿~  (嘆)

阿樹當然就是來玩電腦的

其他人呢  有侑姐、徐兄、王芒果以及梁公子 [*註一]  (噁~)

他們是來煮可樂飯的  不過呢 遲到了半個小時

說到這個我就氣  都40分了還沒有來  害我還找阿樹陪我去學校找他們

偏偏出門了侑姐才打電話  實在是喔...

總而言之跳到重點  就是可樂飯

因為本次科展主題呢#%*#^)#(*%_#)%*#

所以便要來做可樂飯   煮起來的味道....還OK啦

整個是甜的飯XD    還請阿樹也吃了喔  (話說這時阿宅早就被我趕回家了)

另外我也去拿了新眼鏡   還滿酷的

不過是粗框的就是了  (當初還說不要粗框OTL)

總而言之  今天應該算是還不錯的一天

剛剛畫了一個女服務生  自己覺得還OK  

心情維持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