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




凌晨。




「答、答、答」鍵盤聲。

然後停止,沉默。




「?」L發出聲響。


時鐘,準時。電腦,準時。時間,三點三十分零五秒?

L摸摸肚子,準時餓了。

C怎麼了?



***************************************************************



灰暗的街道,英國人是冷漠的。

「不行,不准你們碰我女兒!」發出聲音的是一名婦人。

兩名高大的黑色身影步步逼近,唯一發光的,是槍。

「想要活命的話,就把嬰兒交出來。」冷酷的嘶吼。

「不可能,要殺就殺我吧!不要碰我女兒!」婦人緊抱著熟睡中的嬰孩。




「碰!」




在槍聲響起的同時,警車警笛聲傳來。

「可惡,快走!」來不及抱走嬰兒,兩名黑影快速逃離。

警車趕到時,昏暗的燈光映照著,倒下的婦人與緊抱在手中的嬰孩。



她最後看到的,是翻白的雙眼,和一攤血......









*********************************************************








廚房。

「沒有人。」也沒有香味。

陽台。

「好黑呢。」

遊戲間。

「腳底有東西...拼圖?」

剩下...臥房。


冰箱。

「果醬...過期...雞肉...?」

最後還是關上,臥房。







*****************************************************







不停的墜落...旋轉....

「親愛的,你看,我們的寶貝對我們笑著呢。」剛剛那名婦人,聲音聽起來年輕了些。

「是阿,我們親愛的寶貝!」應聲的是低沉的男聲。



一切是快樂溫馨。




只是一瞬間吧?



男人,紅點,瞳孔,


死亡。


婦人的尖叫聲。





她最後看到的,是右眼位置的深坑,和血。



右眼逐漸加亮...瞳孔變得炯炯有神...


「阿阿阿阿阿阿!」

猛然坐起,頭撞到了硬梆梆的東西。

「唉唷!」

定睛一看,是L。炯炯有神與黑眼圈。

「L?!你怎麼在這裡?」

L沒有答話,望著時鐘,四點整。


「啊,抱歉,我睡過頭了。你餓了吧?我現在就─」

「妳做惡夢。」L突然說。

「阿?沒有...我不是......對。」

「嗯。可以吃什麼?」

「喔,我記得冰箱有雞肉...」

「不要。」




一般模式,克萊兒會笑。

但,今天不一般。




「好吧,我記得好像有買冰淇淋。」

「走吧。」克萊兒下床,看著仍縮坐在床上的L。

「妳沒事?」他問。

「沒事的。謝謝你。」克萊兒綻放笑容,沒想到L會關心人呢。




「嗯...你要吃什麼口味的呢?」







************************************************


結語:久違了,L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