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呼呼呼~   第二彈來啦!
今日來談長門有希以及古泉一樹唄
以下言論不代表本部落格立場




長門有希--->

長門有希      是我在涼宮春日系列裡面唯一喜歡的角色

他整個散發的感覺就是超屌的!!

長得嬌小短髮戴眼鏡   阿阿   我絕對不是眼鏡少女控

但是一切重點都不在於他的外表    而是他的氣質與說話方式

當然   還有他的能力   他是個外星人    什麼資訊統合生命體的什麼東西的

總而言之  我喜歡的是她散發出的感覺

說話要不是極短就是極長  語氣是平板無任何聲韻的

常常一講話變蹦出奇怪的專業術語  最屌的是他修改程式那時候

還有他的能力   真的是超讚的  可以預知還可以做很多事情

列如他們參加棒球比賽那集  我記得最經典的一句話就是

涼宮很驚訝有希什麼時候學吉他時  阿虛的OS

「大概是你把譜拿給他的那一瞬間吧?」   讚。

如果說要我從外星人 未來人 超能力者裡面選一個

我一定毫不猶豫選外星人   能力實在太強了!!

有希特殊的冷漠也超讚的   我喜歡她



古泉一樹--->

簡單的說   他就是個頭髮好看長得挺帥笑容無害的超能力者

沒錯  他長得的確是滿帥的  笑容也完全是無害迷人型

除此之外我對他沒什麼感覺了   

但  他好像除了笑之外看不太出什麼表情阿?

還有  涼宮作什麼他都順著她

縱使是神也不可以這麼放任吧?

連朝比奈被欺負他也只會到門外喝茶而已......

真懷疑3年之前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還有  雖然說是超能力者  但只是用來阻止神人的能力罷了

沒有什麼特殊的嘛  看來還是外星人好

古泉一樹能說的不多    但我有一點很想跟他說

麻煩你帶阿虛去你剪頭髮的那家理髮店吧!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部落格立場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