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昨天至今天,因為看了阿宅表哥的『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春日的嘆息』

雖然我認為不知道書名跟內容有啥關係  但總之就是看了這麼兩集

然後現在想要來聊聊~   有看沒看的想要看我的廢言就請便阿~

那麼  就從主角(?)兼旁白阿虛開始吧!


阿虛--->

他算是男主角吧?也是書的旁白,常常可以看到他內心的OS,不過他的抱怨都不敢說出口就是了

個人對阿虛這傢伙(不要這傢伙這傢伙的叫我!!)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沒有到喜歡  但又沒有說討厭  就是......旁白吧~

他是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  但又不是平凡的  誰叫他要去跟涼宮說話

讓自己惹上那麼多事情  也是他自己的錯  能怪誰呢?

不過很奇特的倒是  涼宮似乎很重視他呢(笑)  這個問題稍後會討論

總言之  我對阿虛這傢伙沒有什麼興趣  對於他對朝比奈的迷戀(?!)

對於古泉的贈恨(?)  對於長門的.....?!!!  還有對於涼宮的情愫(?!!!!!)

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我覺得他對他妹應該要好一點才是

對於阿虛  我唯一有興趣的就是  他的本名到底是什麼?

還有  他那頭髮型是去哪裡剪的阿?!  挺....醜的



涼宮春日--->

霸道女主角  搞不懂他心裡究竟在想什麼  但是長得又不錯(非重點)

對他也是沒什麼特的喜好  反正就是一個長得好看卻非常$^*))(*&_的女主角

只因為看了個棒球賽就決定要變成獨一無二  看他以前的生活挺幸福的阿

為什麼要這樣呢  難道就不能夠滿足  而且又很自私

雖然古泉稱他為神   但身為神不應該這麼霸道的

不過這只是虛幻的  其實也不用太在意

涼宮我真的不知道該談論什麼  萌不萌我根本不在乎

倒是他很在意阿虛嘛  就形式上來看  我認為他是喜歡阿虛的吧?

不然看到阿虛跟朝比奈......特別生氣?!

總之  如果沒有他這麼瘋狂霸道  這個故事也出不來

所以也該好好感謝他一番囉?


朝比奈實久榴---->

不知道榴對不對(汗)   對於他  我實在有太多可以批評了

先就是外型  當然什麼可愛夢幻胸部大之類的我沒意見

可是他胸前那兩個至少有三....不  五分之一的重量了吧?

如果是在現實  這種人根本無法走路!!  搞不好還會因胸部太重而被壓死勒

至於阿宅桌墊下的那個奇異雙腿  我想就更不必多說了

除非是骨骼有問題  不然怎麼可能做得出那種動作阿?

我對萌沒什麼概念啦  但朝比奈除了身材好之外  就是個超級單純 單純到白癡的傢伙了吧

因為是未來人  知道涼宮的危險性  結果什麼都順著她

真是一點自尊都沒有!!     為什麼我要講的這麼激動呢?

未來人都沒有什麼人才了嗎?  怎麼選了朝比奈這傢伙

或者是朝比奈這傢伙其實全部都是假裝的?!

算了算了  不想再談論他



先講到這三位  剩下兩位下回再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