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一、請照號碼隨意寫下12個死筆的角色名字

1( 路克 )
2( 雷姆 )
3( 梅洛 )
4( 尼亞 )
5( L )
6( 粧裕 )
7( 月 )
8( 死神大王 )
9( 渡 )
10( 南空直美 )
11(  雷‧潘柏 )
12( 魅上照 )



一定要先寫完名字!!!!!!!!!才可以往下看!





二、準備好了請開始作答

(1)是夜,在醫院裡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梅洛)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加上7(月)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月在筆記本上寫上梅洛姓名後,
對他逼供。 


下一題後把號碼括號都刪掉= =


(2)尼亞大爺和渡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尼亞的正牌夫人魅上照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魅上照會怎麼反應? 

魅上照屈服於尼亞之下啊
所以他什麼都不敢說吧
只是渡早就死了。


(3)路克是家教,粧裕是學生,路克答應粧裕考的好可以給予任何粧裕想要的獎賞,而6粧裕做到了,請問粧裕會要求什麼獎勵? 
善良的哥哥?


(4)南空直美是大魔王, L是勇者,死神大王是勇者騎的寵物,雷姆是公主, L英勇的騎著死神大王打倒了南空直美救出雷姆,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請訂一個題目。 

L主宰死神界之雷姆的初戀


(5)梅洛是性感的,粧裕是可愛的,是兄貴控的,魅上照是花痴的,以上是否準確? 
只有一個準確。
粧裕大好。


(6)路克雷姆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 雷‧潘柏回來了,路克趕緊指著衣櫃要雷姆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雷姆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南空直美一臉尷尬的望著他,雷姆此時會想說什麼?
路克*雷姆    南空直美*雷潘柏
真是合到不行阿~
回答問題:
原來我們都有怪異的癖好。


(7)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尼亞是賈寶玉,是林黛玉,魅上照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尼亞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後衝了出去。魅上照會想什麼? 

神?神在哪裡?

(8)上課時死神大王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L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死神大王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雷‧潘柏 身上,雷‧潘柏 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雷潘柏對誰說?
為啥他們都扯在一起阿?
死神大王的地位有那麼低嗎?

(9)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路克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梅洛過來替他擦防曬油,尼亞粧裕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則是在南空直美雷‧潘柏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雷姆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死神大王魅上照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尼亞粧裕的身邊,尼亞粧裕頓時嚇的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路克梅洛身上,最後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南空直美雷‧潘柏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L頭上。請定題目。 

L的災難。


(10 )有沒有想過幫死神大王 雷‧潘柏出同人?內容會是? 

你可以出看看。


(11)是美少女戰士,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渡。

(12)嗯,恭喜您終於寫完了(作者也打到很累了(喂)),這次的問卷感想為何?最後謝謝爆肝,也歡迎拉同伴一起爆(巴飛)。

我還以為很好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